记一个梦

今晨起得早,见时间还早就睡了个回笼觉,然后做了个梦。

梦里我是有男朋友的,而且我们准备见家长了。

然而,让我意外的是,男票居然是我以前喜欢的一个师兄的老婆的亲弟弟。

因防疫防控,我们全程都戴着口罩。

但是,更让我意外的是,仅凭一双外露的眼睛,那师兄居然认得出我。

后来,剩我们两人的时候,他主动向我走了过来,伸出手准备跟我握手,然后跟我说“好久不见”。

我记得梦里的我好像笑了,而我也的确是笑着醒来。

那师兄简称C吧。

十三四年前我很喜欢他,现实中我们也有十二三年没见了。

我们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可惜我当时太年轻,也不懂得好好处理,好像闹得不是很愉快,我们也没再联系,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我也耿耿于怀。

都是贪嗔痴惹的祸。爱而不得,心有不甘,心生怨怼。唯有一念放下,才得万般自在。

随着年岁增长,后来我也想开了,放下了,慢慢也就释怀了。

最近这几年我都没再想起过他,就算有想到,也只是想起一个认识很久的人。

评论
© 甘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