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1 冬至 下雨天

今天冬至,都下了一整天的雨了,未曾停歇过。

记录下长这么大,今天第一次自己买了糯米粉来搓汤圆煮了吃。

我不喜欢吃汤圆,不是我拒绝长大,害怕老一岁(反正不管你吃不吃,都会长一岁),而是我不喜欢汤圆的皮有股霉粉味,吃了让我觉得不舒服。

其实自己动手并不是一件难事,只是我比较懒,喜欢坐享其成。

下图是我搓成型的汤圆。

煮熟了吃觉得口感还不错,有劲道。可能自己动手的味道会不同吧?!

中午时分看了微信通讯录,发现有一条好友验证信息,也不知是昨天还是今早发来的。看了头像和昵称,是有点眼熟,不知是以前哪个谁要给我介绍的相亲对象。管他是谁,反正我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那个人肯定有毛病,脑子不好使。要发送添加好友申请最起码也得自我介绍,告知对方你是谁吧?谁随随便便就添加来路不明的陌生人?反正我不会。

晚上在我们同学小群里听当事人自己说才知道她去年跟大学相恋结婚生子十余年的人离了婚,现在另一座城市生活工作居住。


评论
© 甘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