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星期四 晴热忙碌的一天

记年后复工,白天忙到飞起,晚上需要加班的一天。

真没想到这个新型冠状病毒这么厉害,严重影响日常生活!

因为这个疫情,早上额外做多了很多工作,中午没得准时下班,也没能按时就餐,还占据了我的休息时间。

下午也挺忙,要赶六份单。

神烦忙的时候,总会有不合时宜的人/事/物出现。

一个好事者总打电话来骚扰我,耽误我工作,净说一些无关紧要的废话!

听不懂人话???

又不是什么紧急突发事件,都说了我在忙,还唠唠叨叨说个不停。

晚上佳人有约,都没能赴约。

但一般我都很少工作日约人,就怕临时有事走不开。

我喜欢周末/休息日邀约,不受时间限制,自由不拘束~

评论
© 甘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