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9

东京奥运会闭幕的第一天,微信那个四百多人的大群终于都恢复往日状态(日常聊剧,说八卦吐槽)。而作为猹的我,则静静潜水,看有什么“新鲜事”。果不其然,首当其冲是“阿里女员工事件”,群友分享了所谓的“内幕”后,话锋一转,一女群友分享了其自身经历:她的一个相亲群里一男的财大气粗直接微信转账1万给她,备注写着“履行约定”。她在群里问群友意见,大家众说纷纭,有的给她支招:直接拿了钱就好;有的劝她拒绝,我则问那女的对男的有什么感觉?女的好像嫌弃男的没学历,三观不合,只是经济条件挺不错。我就跟她说:对他没意思就别收他的钱,然后把话说清楚明确拒绝他,免得日后招人话柄,落人口实,惹来麻烦事。我说这话,大多群友都很赞同,有的群友则分享了他们以前类似的故事经历。

后来一群友分享麦当劳优惠,歪了一会楼,一女车手则向群友诉说其近日情感困惑。话说她因工作需要加了其公司其他部门一新来的男同事,男同事称呼她“靓妹”,刚开始是问一些工作事项,后来(在加好友的当天下午)他刷她朋友圈看她说喝下午茶(配的喜茶的图),他拿着图片跑去奈雪的茶问要一杯跟图片一模一样的奶茶(在奈雪的茶的店当然买不到喜茶),结果他在奈雪的茶随便买了一杯,然后直接放在女生桌上说请她喝。过后他再发信息给她,跟工作无关的她就不怎么回复。时至今日,她才上群跟我们这班群友说,她有点感觉那男的好像对她有意思,但那男的看起来是疑似有精神疾病的人,问我们该怎么办?我就很奇怪她,既然说他是有疑似精神疾病的人,为什么加他微信时不直接设置“仅聊天”?为什么还要喝他送的奶茶?是不是给错了那男的什么信号,才会有送奶茶和接送上下班这等举动?还是那男的一厢情愿呢?就怕那男的偏执冲动,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来。一群友就跟她说现在马上把奈雪的茶的奶茶钱微信转还他,我哩觉得于事无补:都过了那么久了,当时不还钱他现在才给?对人家没意思一开始就不要接受他的东西,不要被虚荣心冲昏了理智!

 

我把我弟的皮卡丘台灯打烂了:两只耳朵断了,一只就掉在脚边,另一只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扫地拖地也没看到,我就放弃了,准备买一盏新的赔给我弟。

 

托群友的福,领取了麦当劳的一些优惠券。我们三姐弟一人一个板烧鸡腿堡、一杯免费雪碧、一份1+1,一顿下来还吃不到二十块,人均六块多。我们真勤俭持家~

 

完。

 
评论
© 甘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