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2 星期四 阴冷的一天


晚上被几个神经气到了…


从早上上班忙到晚上下班,工作期间不马虎,也没偷鱼。

当天工作提前完成,我准时下班有错吗?

业务问我怎么那么早就走?(我内心独白:没事不走留公司干嘛?)


刚到家不久准备吃饭,神经业务又来说,叫我要帮忙提醒她发对账单给客户。(满脑子和内心都是大大的问号❔❓关我屁事啊?自己的事自己都不上点心,要我给你擦屁股?跟我有什么关系?对我有什么好处?)


饭后不久,碰上个神经客户来事。

货物都快到港了还来说要改单,一会说这要改,改好了又说那要改。

靠!话就不能一次说清楚吗?改了又改,真以为你是上帝啊?

神经业务不明就里也来瞎搅和。

说我事前没跟客户确认清楚,导致现在改单产生额外费用。

你没事吧?真是神经病!物以类聚!有什么样的业务,就有什么样的客户。

所有单证都是经过客户确认无误才提交的。

现在是客户要更改数据,不是我的错。

我看起来好欺负是吧?

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

是我的错,错了我一定认。

不是我的错,打死都不认。

我不背这黑锅!

这不是推卸责任,是原则问题。

我受不了这委屈好吧?

但其实我是女汉子,连心理测试都说我是钢铁侠。

哈哈~

评论
© 甘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