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6

这两天肚子不是很听话,白天上班都没事,晚上下班回家就闹腾,一晚上拉几次肚子,还有点干呕。

夜里睡下有点畏寒怕冷,睡熟了又觉得浑身发烫。

今天终于忍不住,上了半天班,然后请假看医生。

病症是肠炎,医生说可能是吃了不新鲜或不干净的食物引发的。

又得戒口吃斋了…

唉,明天中午吃什么呀?


下午请假半天,工作上的事让同事代劳,同事心不甘情不愿的,整个下午还不都是拿着手机在家办公,一直在回信息。

有些人真亻 也 女 马 睁眼瞎,同在一个群组里,都说了我下午请假,不着急的事我明天上班再处理。然后还拼命@我,净催一些不着调干着急的屁事,净重复问一些低能问题,我都不想理了,直接截图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药影响,喉咙有点干,声音嘶哑变了声(我长大了,哈哈哈~)


小区今天停水了,还好整一下午一家子都没怎么去上厕所,而我也没再拉肚子,不然水都不够用。

还好不是昨晚没水,而我也不是今晚拉肚子,不然就臭死了。

真的是“冥冥中自有安排,一切都是天意”。

评论
© 甘北🔥|Powered by LOFTER